L4D玩家抵制L4D2...

當E3展介紹發布說發佈目前最熱門的射擊遊戲 Left 2 Dead 2 續作消息時,
讓許多玩家非常驚訝甚至憤怒,因為我們不希望看到一個續集的到來,
尤其是當銷售量超過了兩百五十萬套,但整個遊戲發行到現在只有六~七個月歲。
Valve 遊戲的發展的聲譽,支持他們的遊戲在不定時間後都會釋放更新,
在某些情況下甚至數年(CS1.6 目前還有在進行更新和修正),
而且他們也知道自己的目前製作的遊戲進度,為什麼這麼早就釋放L4D2 ?

Valve's 的 Chet Valiszek 認為Weirdly(抵制l4d2玩家)的不滿看法
Weirdly :
正如我所說的,有一些基本的東西我們想改變它,是需要經歷很長的一段時間和測試
Chet Valiszek :
因此這些變化也要符合長期一段時間才能創建角色和一切,這就是我們正在做的L4D2,對不對?

反對的玩家再STEAM社群上建立一個 L4D2 Boycott (抵制L4D2)
http://steamcommunity.com/groups/L4D2boycott
目前成員已經達到六千多位不斷增加(筆者已加入...XD)

讓LEFT 4 DEAD玩家憤怒的理由 :

*重要內容L4D承諾,並從未交付
*Valve 放置少量的用心在L4D上,自從他們確定開始製作L4D2和發佈消息後..
*事實上,L4D2是幾乎和L4D1相同將都在毀滅社區為遊戲
*公佈的發售時間沒有足夠的時間來證明遊戲內容可以作出重大的改變
*新的特點設計是乎缺之吸引力
*L4D2是乎太亮.以適應L4D1的視覺美感
*小提琴的音樂是非常不討喜的,雖然不同的音樂是精心策劃
*L4D2的釋放後將導致L4D跟之前相比遊戲品質下降
*發佈L4D2的續作消息,讓大家失去了對Valve's的信心...

玩家覺得在遊戲公司在撈玩家的錢,很難不去想到其他。
一些電玩網站也刊登了一些玩家對於L4D的相關新聞...
Valve 該公司也注意到了,對於這些玩家,還沒有發表任何評論。

如有任何問題請至留言板或是來信到 tkngt@live.com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