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員守則 Team Rule

隊員守則 Team Rule

Taiwan Kuso Network Game Team 台灣 Kuso 網路遊戲團隊

隊員守則

1.嚴禁多重隊籍,加入其他團隊,經查證屬實者開除隊籍。
2.不得煽動隊員情緒,發起不必要鬥爭,經查證屬實者開除隊籍。
3.必須注重網路禮儀,不得隨便辱罵他人,經警告無效者開除隊籍。
4.應跟團隊保持良好的互動,如參與遊戲、討論交流,線上互動、等等。
5.應有身為隊員的榮譽感,參與遊戲時須掛上隊名,例如:T.K.N.G.T. YouName。
6.應兼持謙虛態度學習更高階的遊戲技巧,不得有自大傲慢的態度。
7.若使用作弊程式,不論是否在本隊伺服器,發現一律開除隊籍,並公佈資料。
8.請勿與玩家發生言語衝突,大家玩遊戲,以和為貴,若有投訴,
將視實際情況開會討論,重則退隊,並永不入隊。
9.請勿在伺服器中無理謾罵,開開玩笑無傷大雅,但是請別做人身攻擊。
10.隊員有空時多多到留言版和討論區中留言,至少讓別人知道您的存在。
11.三個月之內完全無任何互動之隊員,將視為幽靈隊員,並開除隊籍。
12.嚴禁破壞隊譽之行為
13.上述如不服從 將退隊處分

伺服器規則

1.請執行玩家你們的任務
2.可以戰略性的CAMP,但是禁止無意義的CAMP舉動
3.可以Team jump,但是禁止超出公平性,依照wcg比賽規則處理。
4.在公開伺服器上,嚴禁辱罵與任何玩家。
5.禁止對屍體嚴重挑釁。
6.禁止任何作弊行為。
7.如有發生任何問題,請到討論板或留言板發言
8.惡意干擾遊戲視聽者。(如文字洗畫面或是麥克風噪音)
9.不惡意TK隊員
10.如不遵守上述規定 將以Kick或Ban處置!

如有任何問題請至留言板或是來信到 tkngt@live.com 謝謝。